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樸實無華的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樸實無華的青春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恍惚間,自己已存於世上十幾年,

  面對目前的壓力與將來的挑戰,

  似乎一切都在朦朧中。

  自己對於未來,變幻莫測的世界,

  何以有我的容身之地,

  世界的盡頭不存在,

  以後的我究竟會怎樣。

  有時,多想並不是好事,

  做人活的洒脫一點,自由一點,也是快樂的。

  有時,不想去想,

  多想只會自尋煩惱。

  但是,我該這樣行屍走肉,目空一切的恍惚活下去嗎。

  生活中有挑戰才會有成功,

  若是心如止水,機會只會擦肩而過而已。

  背負了太多莫名的壓力,

  只想去對着空曠的草野傾訴,

  只有站在蒼茫草野之上,

  才不會將自己看的那麼重,

  自己的心也不會那麼累。

  在這世上,一個人活着是很累的,

  若是有另一個人與你一同活着,

  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孤單了。

  昨天與家人討論應該嫁怎樣的人的問題,姑媽說要嫁個有錢的並且聰明的,媽媽說健康與幸福最重要。我想,不能奢望對方比自己好很多,不能想着對方養着自己,因為總有一個人要先走,沒了依靠,就成了螞蝗終究會死去的。我贊同門當戶對,但並不是所謂的封建,不是說自己家人都健在,就要求對方不能是單親家庭,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會早些將世界看透,含韻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她不也生活的很好么。我不希望找個比自己好很多的人,我厭惡那種傍大款的年輕女子,為了錢,什麼都肯做,用自己的一生換回一張張冰冷的錢,愛情中沒有愛,怎麼是愛情呢,在一起生活要看對方的臉色,多壓抑啊。我想,我會努力做的足夠好,可以配得上好的人,自己都不努力,怎麼能希望別人向下看呢。在我的觀念中,戀愛可以談很多次,因為多次的戀愛,可以幫助自己尋找到最正確的一個人,那種認定是唯一的感情,也有可能是一牽手就一直走下去的,但是,沒有了對比,自己以後會犯着低級的錯誤,沒準當初對方喜歡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地位,你父母的錢呢。在愛情中,不能相信甜言蜜語,要看對方的實際行動。女生往往會被肯用心的男生感動,若是男生很靦腆,不懂得去想,不願去做,那幸福往往會擦肩而過。一本證,是要永遠走下去的,結婚有離婚再結婚,會浪費很多時間和財力物力。其實,我不同意那種閃婚,因為那太草率了,那是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承諾,無論以後吵架都不是像戀愛中的,說一句“分手吧”就能解決的問題。那些剩下的人不是因為沒有喜歡的人,而是沒有對的人。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雖說自己是嫁給他,而不是嫁給他的父母。但是,婚姻沒有家庭的祝福,是不幸福的。有時,我也會執着,但,那個人要足夠用心才行。

  雖然說現在說結婚還早了點,但是,現在的孩子都會相對比較遠,比別人早點去想,就會少犯一些錯誤。

  麗水二中高一:梅蔚妍

您正在瀏覽: 這,樸實無華的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樸實無華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