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少愛追夢,青春無極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愛追夢,青春無極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題記

  孤單的帆,飄搖在無邊的海,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略帶一絲迷茫。看似觸手可及的岸,為何,總那麼遙遠?帆與岸的距離,何時能拉近一點,一點點。

  茫然中,險些被那浪頭沖翻。稍稍激起的浪花,竟使帆在內心泛起波瀾。看哪,岸就在前邊!或許,或許只要一瞬,便得永世光環。於是,沉心,靜氣,向著前方看。

  如此的堅定,如此的萬丈豪情,無畏無懼;如此的激情,如此的不可一世,勇往直前!忽然間,全身的力量凝聚到一處,集中得恰到好處,完美無缺。沒有一絲顧慮與不安,只為了深埋心底的夢,不停歇。

  不知已過了多久,帆與岸的距離,似乎不曾縮減。帆再一次茫然不知所措,遠望那漫無邊際的深海,帆,好似添了些許無助,鬱鬱寡歡。莫非,那岸也在移動?莫非,帆註定停不到岸邊?於是,沮喪了,彷徨了,再次失去方向了。

  失去了生氣的帆,如一片葉,溫順地從流飄蕩。寂寞的天空,幾隻海鷗掠過,心頭不覺怦然一驚,別放棄,別放棄!當堅定的聲音一次次呼喊,彷彿突然找回了原已失去的勇氣。是的,堅持不放棄,誓不敗於此!

  經歷過了,所有的磨難——都來吧!你無休止地咆哮,無止境地恐嚇,都來吧!有本事你就打誇我,但只要我沒被打垮,就會變得更強!

  岸,似乎近了。奔騰的浪花翻轉出朵朵希望,帆,看到了,岸的一邊,是勝利的曙光!

  期待最後一刻,帆將衝破重重阻礙,乘風破浪,堅定勇敢地奔向成功的方向!

  謹以此文送給所有即將中考、高考的朋友們,一起努力,一起追逐夢想。 ——後記

  山東青島膠南市六汪中心中學初三:黎花蛇

您正在瀏覽: 年少愛追夢,青春無極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愛追夢,青春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