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作伴好翱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作伴好翱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作伴好翱翔 

  在哈哈的笑聲中,童年已經悄然而後逝,童年的笑聲似乎離我遠去,我尋覓着那一片天空,往日的歡笑,往日的擁有,漸失稚氣的臉龐,有着絲絲的沉重,不時回想起兒時的生活,無憂無慮,還有母親那溫暖的膝蓋,父親那沉穩,有力的肩膀……我輕輕打開窗戶,窒息的感覺劇喊,雨絲溫柔地飄落在臉上,好愜意,心中的苦悶也隨風飄遠,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永遠離開那一段快樂時光,留下的只有片片回憶……

  踏上青春的階梯,走進青春的大門,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位置,未來的天空,展翅翱翔。我們是翱翔的白鴿,也是那白色的使者。天空有美麗的彩霞,我們要翱翔。青春是一 片蔚藍的天空,是一片遼闊無限的天空。每個少男少女都是一隻羽翼未豐的皺燕,渴望自由翱翔。然而,如果經不起青春暴雨的考驗,在天空中扑打翅膀就意味着災難;如果沒有天空一樣博大的胸懷,縱然遠行萬里也會鬱鬱寡歡。走出迷茫,蓄積力量,憑着心的翅膀,展翅翱翔於藍天白雲中。給自己一片聖潔的天空,一縷亮的陽光,用夢,用歌,用汗水,用心去編織夢想,學會經自己以勇氣,給自己以信心,給自己以希望,無論前面困難有多大,溝有多深,闖過去,就是一片海闊的天空。

  我擁有青春,擁有最旺盛的精力,我感到無比快樂,不在乎自己失去什麼,我不後悔再向風暴,即使我在風暴里掙扎。因為我擁有青春,青春能驅走風暴,能使我重新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中。

  我們是青春的主人,讓我們展翅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作伴好翱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作伴好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