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還會有我嗎?不是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嗎?一去真的不覆返了

  會有我的青春的,因為我沒讓它成為一個虛度的青春。小的時候總是不聽話的我,總是喜歡和大人唱反調,大人們也因此比較喜歡我,因為我開朗嗎,哈哈這可是真的,因為我每次總是能找到漏洞總是能說服他們。記得他們總是說我不好好學習,說那個時候他們想讀書都不成,我的反證就是現在好多人都很有出息,但也不是都是學出來的,我沒必要非在學習上有出路啊;不是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嗎?然後又在哪兒講一通,等到他們都不出聲了,我走了,跑去玩了。

  可因此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看我太囂張了,總想懲罰我。也不知道是多大的時候了,大人們都在打稻子,我在旁邊玩,然後稻穀掉進耳朵里了,之後就大哭,後來也不記得了。聽媽媽說,是搞到醫院打了麻醉再用夾子夾出來的。

  到上了中學,我有所檢點了。可是上天還是不放過我,讓我經歷了一場火災,好了,我變了樣子了,雙手被燒的面目全非,媽媽心疼的說,慶幸你的臉沒事,要不然我看怎麼辦哦。

  之後我上班了,本以為已經風平浪靜了。可是我突然又得了結石,我真慶幸科學的發達,要不然我就不能這美麗的世界了。

  後來,我更珍惜生命了。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我想我只是比別人早經歷一點而已。

  就這樣我的青春就過了,沒有雨季的遐想,沒有花季的甜美。可我不後悔,因為我沒有遺憾了,我經歷別人所沒有經歷的。我高興我的人生能夠起起伏伏,讓我有這麼多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