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奔跑着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着的青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朵在懸崖邊怒放的百合,美麗動人。青春是在大草原上奔跑的駿馬,激情四射。青春又是生長在大森林中的曇花,短暫而又美好…… “鈴……”下課鈴敲響了,同學們拿起了早已準備好的書包,向外跑去,爭先恐後的來到操場。抱着球的男生,連忙拉着幾個同學練習籃球。只見一個男上緊張的抱着球,突然往上一跳,球便離開了手,向球籃撲去,可是卻一頭撞上了球籃,回到了主人的手中,氣的那位男同學直囔囔。只好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撐,一邊的同學就幫他一個一個數了起來。 在操場上,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正因為建議不合而吵着最後他們決定派一位同學站在他們旁邊說開始。只見他的開始都沒有講完,兩人便像離弘的箭一般,沖向了終點。只見那位男生也緊急了起來,皺着眉頭直衝向前。最後,還是那個女生贏了。那位男同學可能因為跑得太快了,臉一直紅通通的。只見他拿起放在草坪上的書包,一腳跨上車,消失在校門口 …… 而我們班的同學此時全部走了下來,來到操場上進行跑步練習。在一旁掃地的幾位同學,站在邊上,一邊掃地,一邊手舞足蹈,向其它同學泫耀着。一聲令下,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了起來,一個追着一個,雜亂中,還有人追着另一個人打的場面。半圈下來,全班就變成一隊一隊的了,互相鼓勵向前跑着。偶而停下來走了幾步,但一看到後面的同學追來了,便馬上快速的跑了。 青春就是如此的活潑,又如一枝嬌艷的花,一株偉岸的樹,一般萬紫千紅,歷久彌香。

您正在瀏覽: 奔跑着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