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圓舞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圓舞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半年,我就要告別小學時光,升入中學,一年級時,還覺得初中遠不可及,可現在,只要用手一碰,用腳一邁,便可跨入初中的門檻。

  六年的時光啊,在筆尖上匆匆飛過,在教師的諄諄教誨中匆匆飛過,在與同學嬉笑中匆匆飛過。算一算,讀完小學,中學,高中,大學,也就十六年左右,小學六年在這其中佔據了接近一半的時間。可問問父母,差不多都只能記住一兩個高中或大學的摯友,小學在記憶的長河裡只是一個微光,偶爾在畢業照上能隱約認出幾個人來。

  小學跌跌撞撞地成長使我們退去了稚氣,以嶄新的姿態迎接初中。在寒假時,渴望開學,趕快度過這半年,升上一個令自己滿意的中學。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一個等待上初中的六年級學生,但我知道,小學的時光都只是青春的一個過渡,世上的所有宴席,都將會散去。聽着音樂,想着心事,經常會想到小學同學,老師,這些都是難以忘記的人,更會想到初中和朋友一起上學放學,奮力學習,初中生活會比小學更充實。

  心事,偶爾也是幸福的體現,因為有那麼多的人和事牽挂着。

  是的,生活永遠都是幸福的的。

  我相信,無論是中學,高中還是大學,都是青春的舞台,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青春舞台上的表演者,跳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圓舞曲。

  六年級:銀白薔薇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圓舞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圓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