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去拼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去拼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個美夢,卻終有夢醒的一天;青春是一條小河,卻終有乾涸的一天;青春是一道彩虹,卻終有消失的一天;青春是一朵盛開的鮮花,卻終有凋零的一天。

  ——題記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段令人神往的時光,那便是青春。青春的美好取決於對待青春的態度。有人抱着玩世不恭去對待青春,結果可想而知,虛度光陰,青春必棄之。而有人利用青春放手一搏大展宏圖,青春必報之。

  如我國的歷史學家司馬遷,從十歲起就學習《左傳》等古代流傳下來的史書。正是他忍辱負重,耗費數年時光寫出不朽巨着——《史記》。

  雷鋒,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他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一生中卻助人無數。他說過“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而現在的我們正處於朝氣蓬勃的期間,青春與活力是我們的資本。我們應當披荊斬棘,衝破阻礙。實現我們的理想。

  向青春——致敬!

  初二:劉平禹

您正在瀏覽: 青春,去拼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去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