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遺憾,逐夢綠茵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遺憾,逐夢綠茵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秋初。陣陣斷斷續續的蟬聲依然響徹天空,無意間叫響了還在夢中的秋,涼意添了幾分,卻少不了那顆熾熱的心。

  十月的金風送爽,十月的丹桂飄香,十月的拼搏精神蒸蒸日上,坦洲中學第29屆校運會緩緩拉開序幕……

  美好瞬間一

  校運會開幕式於10月18日上午舉行,場面熱鬧非凡。國旗隊氣宇軒昂,精神抖擻;鮮花隊面帶微笑,陽光燦爛;彩旗隊英姿颯爽,氣壯山河。整個開幕式,我們似乎浸身於歡樂的海洋中,載歌載舞,歡天喜地,不亦樂乎!

  美好瞬間二

  開幕式完畢后,田徑運動會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跑步的跑步,跳高的跳高,寫稿的寫稿……素有我班跳高跳遠“第一人”的陳沖,已身在比賽目的地。只見她身手敏捷,加上短短的助跑,輕輕一躍,便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哇,真不錯!接下來,她一馬當先,無人能及,輕鬆拿下第一金!真是給12班開門紅!

  美好瞬間三

  女子800米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已在檢錄處,準備比賽。運動細胞一直處於中等水平的我,跑800米,還是有點提心弔膽的,心中就像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小小的心胸也似乎藏了只兔子似的,??韁碧??ldquo;加油!加油!”旁邊一大幫同學在為我打氣,更有用的提了一大袋葡萄糖,給我的礦泉水加點“料”。很快,比賽如期而至。槍聲響了,我的腿似乎不再受我的控制,只知道跑,要跑,拚命地跑。即使我耳邊的風已呼呼作響,也淹沒不了同學們給我加油的吶喊。身後有吶喊助威聲,有洒水、給我補充能量的同學,也有一個個給予我鼓勵的眼神。這一刻,我一感動萬分。腿彷彿已脫虛了,呼吸也變得急促,大汗淋漓。可我還拚命告訴自己:“加油!堅持跑完全程!”終於,我喘着大氣跑到了終點,似乎失去了直覺,雙腳已麻痹。許多同學關心急了,問我:“要不要喝水?”

  美好瞬間四

  賽程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我們全班都飛奔在足球場上,回首,大本營已空無一人。“Why?”因為激動人心的4×100接力賽的決賽立馬就要開始了,怎能不激動呢?四位女子健將早已在賽道上等候着,信心滿滿。激動萬分的我們,早已按捺不住。隨着槍聲,大聲吶喊着:“加油!加油!”那一個個不顧形象的吶喊助威的身影,正是我們對12班的拳拳赤子之心啊!功夫不負有心人,咱班最終奪得第二名,總分也排名第二!

  我們笑着,跑着,樂着。在草坪上留下許多我們的印記,串串如銀鈴般清脆的笑聲蕩漾在校園內,搖曳在那未落的梧桐葉上。我想,這樣快樂的我們能持續多久?

  青春無遺憾,逐夢綠茵場。這屆難忘的校運會,給我的人生篇章又添上一筆屬於太陽的色彩!

  初一:劉婉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遺憾,逐夢綠茵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遺憾,逐夢綠茵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