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犯愁的一個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犯愁的一個詞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絢麗的世界,青春中也布滿了五彩的畫面:有相親相近的熱烈,有如歌如泣的哀惋,有愛與恨的交融,也有笑顏與淚水的匯通。 

  ??擁抱青春,如審視流金歲月,書寫人輝煌歷史的篇章;擁抱青春,如洗滌世事污濁,重還人純真稚嫩的心靈。唯有擁抱青春,才能使你準確把握前進的方向,順利開啟智慧的大門。 

  ??青春如花,山花爛漫之時,它便縱情展示自己的妖媚多姿,毫不吝惜的散發自己的沁人芬芳,以此向世人展示生活的意義;需知青春易逝,如秋風蕭瑟,榆柳凋敝之時,它卻只能以黃隕的葉,飄零的花,殘存的果匆匆結束輝煌的一生。 

  ??青春如茶,唯有悉心品味,方得其中的奧妙——茶之清涼,茶之幽香。一杯深茶可驅散你身心的疲倦,拂去你心中的憂怨。你會為此陶醉於對茶的品嘗。可是你要知道,再香醇的茶沖久了也必將會索然無味,亦如青春之過於平淡,平淡只會帶給人傷感,慨嘆。 

  ??青春如夢,亦如夢絮紛飛,懸於深邃的夜空,漂於無際的大海,使你擁有聖靈般的情感,而你需知,夢有夢碎夢圓。“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孤獨惆悵者,只有以烈酒打發匆匆的流日,唯有以醉卧了卻平庸的一生。只有珍視青春的人,才會給未來的遠航鎖定精確的方位。 

  ??青春如歌,亦如隨波而流,時而低沉,時而高亢。歌是心靈的寄託,是愛停泊的港灣。而你需知,歌只能讓你暫時逃離於束縛,卻永遠也不會成為醫治你創痛的藥物。唯有保持一顆平靜的心,用敏銳地洞察,你才能遠離世俗的紛爭嘈雜,才不會迷失你自己前行的方向。 

  ??一切都在浮沉,一切都在變遷,一切都在按照它自身的規律發展着…… 

  ??歲月如塵,靜默中遮掩了我們青春狂熱的心,但我們對愛情仍舊是如火如荼的憧憬期望,對未來毫不鬆懈的追求。大學校園的我們,在這個朝氣蓬勃的時代里,在這個和諧融洽的春光沐浴下,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中,也張開了夢的翅膀,一齊飛進了知識的天堂。知識給與了我們無盡的力量,促使我們向更遠的地方翱翔。 

  ??大學,當初我們選擇了你,你同樣也選擇了我們;現在你為我們塑造了一個安靜良好的學習氛圍,而我們把青春最寶貴的時光奉獻給了你,奉獻給了這個無比神聖的地方;將來你會因為我們的出類拔萃,貢獻卓越而日趨輝煌的。年輕的湘院,我們將會在新世紀里為你譜寫更多美好的篇章。青春的夢我們在這裡植下了,有朝一日這個夢將會在環境幽雅、文化氛圍濃重的校園裡開花結果的。 

  ??擁抱青春,用你的赤心去品位青春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擁抱青春,用你的勇氣去搏擊青春的坎坷挫折,迷茫羞澀。擁抱青春,用一顆真摯的心勾畫青春生活的永恆。 

  ??還太陽一個微笑,還世界一個微笑,同樣給自己一個甜蜜的微笑,那麼我們的世界里就會到處瀰漫著微笑的海洋。即便是到了步履蹣跚的老年,我們那顆心也會永葆青春的,我堅信這就是人生的真諦。 

  ??生活,要有追求永支撐;青春,要有激情常相伴。 

  (如果你是90后,正處於青春期,你就頂一下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青春,犯愁的一個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犯愁的一個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