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還好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還好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重度缺水的香樟樹無奈的站立在一旁無精打采。此時的校園格外的靜謐,嗒,嗒,嗒,操場的跑道上響起了突兀的腳步聲。瘦弱的身

  影,但卻邁着異常堅定的步子不停的繞着跑道跑了一圈又一圈。腦海里閃現出各種各樣的畫面。

  啪,一張低分的試卷被老師用力的拍在了他的桌子上。"你這樣怎麼高考啊,你看看你看看,這都是你做的嗎,你用心了嗎?‘’同學們都回頭看着他,或同情,或嘲笑,或無動於衷。同學的隻言片語飄進他的耳中"嘿,你知道嗎?這次他考好差,都快高考了,這真是急死人了。‘’他選擇沉默,細碎的劉海遮掩了眼中濃濃的憂傷。帶着失落的心,猶豫着撥通了家裡的電話。不消片刻,聽筒里傳來溫暖的聲音。"兒子啊,在學校還好嗎,最近怎麼樣要媽給你送飯嗎,你要吃 啥媽都給你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儘力就好。還有啊……‘’他默默的聽着母親的嘮叨,強忍住鼻間的酸意,想想自己最近的狀態。最終,他微笑着說:"媽,我一切都好。‘’

  畫面在這裡戛然而止,他喘着粗氣停下腳步,汗水順着臉頰滴在跑道上,然後被夏季的高溫迅速蒸發。他抬起頭來,看着天上火辣的太陽,看着走廊上醒目的高考倒計時。心中萬千思緒。難道自己只能做到這個程度嗎?只有這樣子而已嗎?不,我的青春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的渾渾噩噩。給自己一個機會,用盡全身力氣,換自己無怨無悔的青春。像是想明白了什麼,他微微一笑,向教室跑去。努力不一定有回報,可是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有回報,不是嗎?而青春,便是那一縷支撐着你永遠不倒的信念。

  誰沒有夢

  誰不是不同

  就讓我們去飛吧

  不害怕,青春是你的家

  就讓我們去追吧

  不停下,勾勒出一幅畫

  青春,還好有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還好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還好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