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吉林省松原市油區實驗中學二年六班 

  馬睿程 

  青春就似如一個將要升起的太陽,一點一點的在綻放光芒;青春就似如那朝氣蓬勃的大樹,不斷地以她的生機使得景色美麗;青春就似如一條河流,永不退縮,浩浩蕩蕩,湧出一種永不停息的氣概……的確,青春是美好的,但奮鬥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青春時的奮鬥,當然莫過於學習。在學校里,只有努力學習,才會有出色的一刻。學校里的競爭尤為激烈,對於我,正當青春少年之時,必然要為此付出努力。平常的日子裡,我總會努力的聽老師講解每一道題,每一篇富有哲理、發人深思的文章。只有仔細地聽好了一切,才能夠使我順利的征服一座座無比高的山峰。到了考試的日子,我會更仔細地去解答每一個問題,爭取做到最好,這意味着平常辛辛苦苦奮鬥了一學期的成果啊,意義重大!因為我深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樣的惋惜;也知道“黑髮不知勤學早,轉眼便是白頭翁“一樣的道理。因此,正是這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節,才需要去奮鬥,而我們只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所以,我們就要圍着一個目標而拼搏奮鬥,積極進取,“苦盡甘來儘是甜”,而當我們真正奮鬥過之後,回來的正是一個滿意的答覆,從中也享受到了各個科目的樂趣,語文的優美、數學的神奇、地理的壯美……一種奮鬥后的甜蜜感覺頓時湧上心頭,真所謂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在生活中,正當青春年華的我們,也更需就要奮勇前進。發展德、智、體、美樣樣都行。對於我來說,就是要在班級做一個好的榜樣,完善道德品質,增強體育鍛煉,在一次次大型演講與表演中,鍛煉自我,展示自我的才華! 

  奮鬥的青春,是一首精彩的樂曲;奮鬥的青春是一幅親手作筆的水墨山水畫;奮鬥的青春就是一局象棋,只有不斷思考與探索,才會有奮鬥過來的勝利…… 

  只有努力並奮鬥過在這美好的人生年華,我們的青春才會激蕩出更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