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日曆已翻到了最後一頁,夏的燥熱已充斥滿了整個校園,離別的笙簫也即將吹響。 

  5月31日下午,外文系分團委在王營校區A階105舉辦了考研經驗交流會。已考上西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專業研究生的薛飛飛,四川外國語學院和四川大學翻譯與翻譯理論專業研究生的王佩、汪洋,徐州師範大學對外漢語專業研究生的盧艷為自己的學弟、學妹們講解了如何選擇學校與專業以及自己在考研過程中的一些經驗和感受,使大家受益非淺。 

  考研是一段艱辛、寂寞的旅程,需要堅定的意志和頑強的拼搏支撐才能走完全程。他們為準備考研卻不知從何着手的同學撥開了心中的迷霧,為學弟、學妹留下了聯繫方式隨時準備幫助大家,並鼓勵他們堅持自己的理想,走出一片美好的人生! 

  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艷它現時的明艷,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汗水,灑滿了犧牲的血雨。是的,因為他們努力了,所以今天他們成功了!再過十幾天,他們就要離開淮師了,離開自己的母校,開始一段新的旅程。祝他們在新的學習和生活中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