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多少次,我們曾悄悄的問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不知不覺,青春的腳步正向我們慢慢走近。

  青春,就像是一部徐徐拉開帷幕的舞台劇,它美麗多彩、朝氣蓬勃,但又充滿着矛盾。在生活中,青春的我們正演繹着各自的成長故事。我們成長過程中有平凡,也有精彩;有苦惱,也有快樂。成長的過程是令人喜悅的,花季的我們盡情地享受着生活的陽光……

  青春應該是一盞燈,照亮前方的路途,讓自己奮力前行;青春在我們心中不應該是可以揮霍的資本,而應該是萬丈高樓基石的艱辛累積!如果只有執着,沒有困惑,青春就不會這樣耐人尋味;如果只有快樂,沒有憂愁,青春也不會如此絢麗多彩。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寶貴的時期,在這時期,我們要加強自我認識、自我體驗、自我調節,注意營養和適當的運動,做好心理上的準備,順利度過這一美好時光,擁有美好的人生邁好堅實的一步。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