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因初三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初三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初三,一個彼岸,另一個開端……

  希望青春如金子般燦爛奪目。然則,青春是寶藏,寶藏需要挖掘;青春是黃金,黃金需要熔煉。初三,挖掘寶藏,熔煉黃金的起始點,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遠。青春的寶藏無限。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是什麼?這需要我們用時間去開拓,用青春去探尋。初三,我們即將踏上征途。

  初三,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有人說,生活就像一張網,可以去打魚。那麼,初三則是撒網的那一刻,好與壞,關係著收穫的是金魚龍蝦,還是臭魚爛蝦。

  成長,不願再做父母手中的風箏,想飛得更高,更遠,卻怕掙脫了繩子的束縛,又經受不住風吹雨打。成長,難免遇到挫折與困難。初三,我們在學習中懂得團結,在團結中體會互助,在互助中領悟友愛,有友愛中學會自立自強,勇敢堅定。

  青春,歲月旅途中一盆旺盛的火,照亮你也照亮我。豐富你的生活也充實了我的心。初三,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畫,是一片充滿幻想的雲霞,是一個充滿競爭的年華!

  初三,我們不再做學習的奴隸,我們是學習的主人。青春的天空中,我們展開雙手,放飛自己的夢想,成長的海洋里,我們是快樂的小魚,盡情遨遊。

  讓我們的青春在初三飛揚,讓飛揚的青春在初三長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初三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初三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