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春 標籤:游春作文

  游春

  悠悠漫步在小溪邊,目光被一簇粉紅吸引——靜默了一秋冬的桃枝上竟冒出串串花苞,有的甚至已經綻開了笑靨。我驚訝地獃獃地站在樹旁。微風吹拂着,似乎少了冬天的凜冽,枝條伴着風微微跳動着,我的髮絲亦在輕舞。

  原來,這個春天已在不經意間來臨了。

  若不是這桃花,我是否依舊沉浸在冬日的瑟縮里,是否不會發覺——

  眺望遠處,眼前已滿是醉人綠色。步入田野,看到翠綠的油菜已爆開了金黃色的小花,這花泛着一種燦爛的,似乎有些晃眼的光,在陽光下更顯得晶瑩剔透。春是世界上最棒的畫家,她用最漂亮的顏料,以最精湛的畫技塗抹出這均勻的色彩和光澤。每一朵花都很相似,卻找不到兩朵一樣的,他們散發著不同的魅力,是如此美妙!又看到那麥苗,已稍成氣候,隨着春風湧起陣陣綠浪。我便在這碧浪上躺下,伴着油菜花獨有的香氣,陶醉在這濃濃的春意中,靜靜地傾聽自然的心跳。

  幾隻燕子在空中掠過,也許是黑色的羽毛為視野留下的錯覺,我看到了燕子飛過仍殘留在空中的道道弧線。幾隻麻雀在樹上跳躍着,啾啾的鳴叫向四面傳開,咦?它們是在為在花叢中起舞的蝴蝶和紛飛的蜜蜂伴奏嗎?噢!多麼美妙動人的歌舞劇啊!

  正享受着春日午後美景時,突然感覺風變涼了,才發現遠邊厚厚的雲不知何時以運動到頭頂,我慌忙地跑到離田地最近的一家小屋前,躲在屋檐下一會兒雨便飄飄洒洒的落下。我也不喪氣,感受着雨色朦朧中的田園,隱隱現現,帶上了一絲神秘感,令人嚮往。

  正如雨來時的突然,它就這樣突然地離開了,回歸了之前的明媚,只是天更藍了,似乎也更高了。空氣也被雨水沖刷掉了污濁,變得更清新了。田裡的小路變得更泥濘,可踩下的腳印變深了。

  在這明媚的春日裡遊走。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江蘇南通啟東市啟東市建新中學初二:路小瞳

您正在瀏覽: 游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