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部戎長的流水帳,被我們精心的裝訂,被我們小心的收藏。那些漸行漸遠的人,那些不了的牽挂,那些熠熠發光的回憶,那些不敗的花,那些失敗后痛哭的淚水,將始終會是我們前行的動力。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青春,試着給它一個擁抱,它將會更加光芒四射。

  當青春到來時,要懂得珍惜與享受,當青春離我們遠去時,要微笑看着時光遠走。我們要讓青春的每一刻瞬間停留在生活中的每一刻,當我的左手旁邊不在是你的右手,那麼,青春也將就不會在擁有!

  我,熱愛世界,熱愛和平,更熱愛青春!就因為我熱愛它們,所以,我就擁有了它們,對於每一天,我都非常新鮮,非常好奇,好想去察覺自己內心中的青春,我要用心去聆聽!

  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青春,I am happy!

  擁有青春永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