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照耀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照耀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花一樣的季節,如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滿懷激情,飽含熱情,卻又羞怯地躲在葉子的下面…… 

 青春,是美好的,是奔放的,是絕妙的;處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是洒脫的,是豪邁的,是無拘無束的…… 

 告別了愚昧無知的童年,我們的內心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懵懂,多了一絲的成熟,腦子裡經常會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儘管在大人看來,只有無奈與可笑。他們既不了解我們內心的感受,面對他們的冷嘲熱諷,我們毫無後悔之意;面對他們的批評與責怪,我們也曾未放在心上。我們只能強裝笑顏,苦笑着說一句:“我們畢竟是有代溝的。” 

 少男少女的心是純潔的,如一潭清水,不含雜質;同時,少男少女的心也是美妙的,內心的一些小秘密更給我們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給我們塗上了一層神秘的油彩。我們開始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開始喜歡隻身一人躲在房間里想心事,開始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坐在窗前,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傻傻的,獃獃的…… 

 少男少女的心又是真誠的,“我們要一輩子做最好最好的朋友!一輩子!!”他的話讓我陷入了深思,他向來都是執着的,執着的驚人,他向來又是靦腆的,那種程度你無法想象。當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被觸動了,它撥動了我的心弦,此時此刻,在我的心裡譜出了一首悅耳動聽的友誼之歌,每當想起這句話,我的心中發就會有一陣暖流經過……“一輩子做最好最好的朋友。”這句話,仿若一句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玩笑,在局外人看來,也許我根本就不應該把它放在心上,但也只有我,才能覺出它的分量,他曾不屬於那種油嘴滑舌的人,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的用心。跟他在一起久了,你會覺出他的穩重。一輩子的誓言、一輩子的承諾,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朋友,就要一輩子!多了一個異性朋友,我內心有一種自豪感,他比任何人都理解我,他對我的關心,像哥哥對妹妹般對我的呵護,讓我愈發愈深信:他早已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渴望得到他人的信任,也渴望找到一個能值得自己信任的人,現在,我知道了,那個人應該是他!我一直是個較為敏感的女孩,對待朋友,我曾未抱太大的希望,我不敢奢望他們能理解我,不敢奢求從他們身上得到太多。然而他卻主動提出要跟我分擔我的煩惱,努力的開導我,愈發愈覺出自己對他的依賴,也愈發愈覺出他的可愛,如果可能,真的希望這段美好的感情就這樣繼續下去,直到——永遠…… 

 哦,陽光照耀的青春,你是如此美妙,以至於我對你如此着迷……

您正在瀏覽: 陽光照耀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照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