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吃完早飯後,媽媽騎車子帶我去踏青。一路上,小草探出頭來,向我點頭。嫩綠的柳枝擺動着手臂,好像在向我招手致意。

  很快到了郊外,我看見了一排排防護林長出了碧綠碧綠的葉子,像一排排穿着綠軍裝的士兵,守衛着城市。過了一座小橋,我發現了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我想,它們經過農民伯伯的澆水施肥,夏天就會結出豐碩的果實。小河邊的楊樹高高的,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像一樹晶瑩剔透的翡翠。小河的那邊還有一大片桃園,粉色的桃花分外嬌艷,一陣微風吹來,散發著陣陣清香,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被美麗的花兒迷住了。郊外,人們在和煦的春風中,放着各式各樣風箏,有燕子的、蝴蝶的、戰鬥機的、坦克的......你看,空中的一架“戰鬥機”好像正在攻擊“坦克”,只見戰鬥機正在向“坦克”一步一步接近,可風來了,“戰鬥機”又後退了。

  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游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