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春 標籤:游春作文

  游春

  春天,乃一年四季的開始,也是四季中最美,最有活力的季節。

  這天,老媽心血潮來,帶着我和弟弟區環城公園“游春”。已是春末,可是,五顏六色的話仍開得正旺。尤其是櫻花,多得數不勝數。花瓣熙熙攘攘擠在一起,一朵緊挨着一朵。粉嫩嫩的花朵,花瓣一層緊挨着一層,緊緊地包裹着中間的花芯。櫻花有兩種,一種白的,一種紅的。白色的花朵讓我想到雪,紅色的則讓我想到火。火,雪不相容,可是這兩盆花卻融洽地開在一起,好似火上有雪。櫻花雖美,可是只能算是春天的一部分。

  接着走,在環城河畔,有許多開着火紅花朵的高大樹木。紅色的花朵開滿了整個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火球。在路邊,還有一些黃色的小花,密密麻麻,連綠葉也阻擋不住他們的熱情。據說,這小黃花還有一個特殊的名字“繡球”。嘿!別說,遠遠看上去,還真像古時姑娘結婚時拋的繡球。一陣暖風吹過,把櫻花瓣柳絮全吹起來了,他們在空中混合在一起,呵,還真像下雪呢。不過是花雪,環城河,如同一條碧綠的絲帶,在春風的推動下,不緊不慢的流着,河面上,漂浮着美麗的花瓣,讓我忍不住猜想一下,到底哪個花瓣上坐着美麗的拇指姑娘呢?草坪上,開滿了許多紫色的“滿天星”他們有的擠在一起,有的分散開來,從山坡上看,真有點像天上的星星。

  我們拿着相機,隨着“咔嚓”一聲,這美麗的春天被永遠定格在了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游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