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間的風,瑟瑟的冷,一輪明月和幾顆星星孤獨的掛在天上。在天空的那一邊,多少人在呼喚:“我們需要一個安靜、溫暖的家園!”

  火炮聲,槍聲,爆炸聲…戰爭的發動者,請你們把眼光投向那些無辜的人們,你會看到他們恐懼的眼神,你聽聽,他們悲痛的哭着,當槍聲響起的時候,他們將失去最最親愛的家人!

  在這一千多年裡,共記載了1。5萬餘場戰爭,殺戮了35萬億人,每一百年將花費5萬億美元在戰爭中,試問:這是為了政治?國家?佔有?還是私慾?

  在非洲,多少孩子因為沒東西吃而死?我們的共鳴在那裡?

  “如果沒有戰爭,我們將好好學習!”孩子說。

  “如果沒有戰爭,我們將能安心探索宇宙”青年說

  “如果沒有戰爭,……”

  戰爭,你有零傷亡嗎?你有不污染環境嗎?1991年,海灣戰爭,在伊拉克“零傷亡”戰爭中,犧牲了2278人,經濟倒退了30多年。美國飛機投炮向全世界宣告“精確打擊”,而阿富汗戰爭,大量平民死於這場突來的炮火。

  為什麼?和平鴿嘴裡叼的橄欖枝沒有讓全世界收到?

  矗立了四十多個春秋的“鑄劍為犁”是我們的心聲啊!

  讓我們一起敲響那和平的鐘聲,在嘹亮、悠長的聲音里安詳,快樂的生活!

  初二:櫻花草

您正在瀏覽: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