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幕開始慢慢降臨,我獨自坐在窗台上,靜靜地仰望這片星空。在夜幕中,時而會有一兩顆調皮搗蛋的星星閃爍着自己的光芒,為這片單調的夜空增添許些色彩。也許在許多旁人眼裡認為,星星是光鮮燦爛的,身處於萬人之上的夜空中,可是他們自己內心的孤獨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罷了。他們倔強的隱藏着自己的孤獨,堅強的把自己裹藏在夜空之中。這一切,不為旁人知曉。

  流星在墜落的那一瞬間,就好比綻放在夜空中的煙花一般,有着令人陶醉的美麗。可是,那轉瞬即逝的美麗過後,留下的仍只有那片孤獨的夜空罷了。相比之下,我更鐘情於那恆星,恆星雖然沒有流星般的美麗,但是他們堅守着自己內心的信仰,永不言棄,對夜空,不離不棄。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初二:痴戀星空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