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反對戰爭。但這僅僅只是我們的想法,不是全世界所有人的想法。前不久的伊拉克戰爭,就是一個鮮活的例子,這戰火奪走了多少無辜老百姓的性命,多少孩子只能在防空洞中學習生活,玩着空彈殼過着日子。巴以的矛盾還在繼續,戰爭一觸即發,各打着“愛國、衛國”的旗號,征壯丁,上前線。他們可曾想過,人民需要的是和平,不是戰爭! 

  我只是一個中學生,對於誰對誰錯,我沒有資格評論,但我知道戰爭是殘酷的,有誰願意它來到自己故鄉的土地上?有人說,戰爭有它的兩面性,是的,是戰爭促進了社會的進步,科學的發展。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明白,但歷史證明,是這樣的,因為戰爭,人類進步了,但也因為戰爭,人類也差點毀了自己的母親——地球。因為戰爭的需要,人類發明了核武器;因為戰爭的需要,人類大量地砍伐樹木。戰爭使環境的惡化日益嚴重。如果說,戰爭觸動了人類的創造靈感,使人類的生活更加舒適。但同時,環境的惡化減少了的地球的壽命,那我們不是得不償失? 

  “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每個人得生命都是寶貴的,但戰爭卻能把這最寶貴的東西輕易地奪去。聰明的人類啊,停止這無意義的鬥爭,讓和平的白鴿永遠飛翔在藍天上!

您正在瀏覽: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