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遠處的山丘上,幾個士兵正在撥弄着什麼。而山丘下,一片血紅,地上是滿地的屍體,躺着的,趴着的,還有有側卧着的,姿態各異。很明顯,這裡剛經歷了一場戰爭。

  而那幾個士兵在找他們的隊長……

  幾個小時前,戰爭的號角響起,隨之,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開始了,每個人都在拚命地攻擊對方,有刀的用刀,有劍的用劍,有槍的用槍,沒有武器的,就用拳頭。在不遠處,有一個人指揮着隊伍攻擊敵人,他就是這個隊伍的隊長,他叫寧金。他黑黑的皮膚,滿手的繭子,身上的傷疤和還纏在身上的繃帶,無一不訴說著他這幾年的滄桑經歷。他看着敵人的眼睛透着紅光,那樣惡狠狠的,似乎有種異樣的仇恨。原來,他15歲時,敵人衝進了他家,殺了他的父母,使他成了孤兒。幸免於難的他投靠了軍隊,發誓要將敵人趕回他們的老巢。而現在,10年過去了,他已經有這個本事了。今天,他就要把敵人殺絕,拿他們的血祭奠他的父母。

  他抗着機關槍衝上戰場熟練地掃射着,大片的敵人應聲而倒。不斷地換着子彈,不斷的掃射。天漸漸暗了下來,但戰爭卻沒有停止的意思。突然,砰的一聲槍響,子彈直奔寧金而來,捂着傷口再掃射了一些敵人之後,寧金慢慢地倒了下去。士兵們看到隊長受傷后,更加拚命,最後,戰爭贏了。

  戰士們發瘋似的找尋他們的隊長,而寧金卻彷彿被掩埋在了這堆屍體之中。

  當所有的屍體都快被翻遍的時候,幾個士兵終於在小山丘上找到了滿身是血的寧金。子彈正中他的心臟,已無生還的可能。只見他掙扎着爬起,靠在士兵的懷裡,那格外滄桑的臉轉向遠處飛過的幾隻烏鴉,許久,吐出幾個字——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您正在瀏覽: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