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們望着星空,有那麼多的美好的夢。

  ——題記

  那個夜晚,孤獨迷惘的我打開了這個電影——《星空》。看了,哭了,沉默了,回憶了。

  在我小的時候,我不記得當時爸媽是做什麼工作的,只記得,他們很忙,真的很忙。我被送到爺爺的家裡度過童年。可能是爸媽經常不在身邊的緣故吧,我慢慢的獨來獨往......

  記得是在一個七夕的夜晚,人們在草地上看夜空中兩顆明亮的星星跨過銀河相會,在旁邊笑着談論着那古老的神話。我吃驚昂着頭看着這天上的海,爺爺對我說:“看啊,多美的星空!”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夜晚還能這麼美。那時,我發現,我並不孤獨,看啊,夜空中有多少我的小夥伴啊。爺爺說:“仰望星空,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好大好大。”我望着星空,在夢裡與銀河相會。

  在一個下着暴雨的日子,爺爺離開了我,獨自與銀河相會,我感覺我的心很痛很痛。我送別了爺爺最後一程。我獨自坐在那黑暗的牆角,感覺整個時間都是那麼黯淡的顏色......

  漸漸地,一個聲音在心裡呼喊着我:“你的笑讓我的世界五彩斑斕。”我站起身,望向夜空,烏雲散去,明星點點,星空恢復了亮麗的色彩,時間真的好大好大......

  拿着手中處處紅叉的試卷,我迷惘了,眼角的淚珠掙脫了眼眶,落下了。望着漆黑的夜空,烏雲密布,我在快要頹廢的時候,看到夜空中只有一顆星衝破烏雲,努力地讓世界看到自己,他努力着,努力着......我緊握手中的試卷,心中對着他,也對着我說,加油!我未來的世界真的好大好大......

  也許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