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一起就是緣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就是緣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初二,感覺不是特么開心。因為在初一升初二沒有分班,跟着他們這幫“壞學生”一起又在一起。最終還是捨不得他們,到初三時還想依然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度過快樂時光,一起抹走傷心,一起為學習而奮鬥。

  現在在初二下學期,已經快離開這個班級,走進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的一個班級。如果可以,我願把時間停留在這一時刻,繼續停留這一時刻,但這也只能在我的夢中實現。那一天,在上地理課,老師走進來,我也忘記發生了什麼事。說了大半小時:你們現在挺好,大家讀初一升初二也還沒有分班,算你們好,大家又能坐在一起讀書,一起玩。說明在一起就是緣分,你們還不好好珍惜,初三就分班,你們也就走進各自的班,很難說你們誰跟誰又在一起讀。

  也請你們懂得珍惜眼前,追逐未來。

  廣東中山三角中學初二:小黑子鬍鬚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就是緣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就是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