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緣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太多的風景用現在你眼前,讓你失去了輕重,忘記了來路。

  這裡的江湖向來風采多姿,他們從來都沒有什麼約定俗成的道理,也沒有必須強制性的規定,他們只是依照個人的興趣愛好和自覺性來維持着秩序。

  我一直都嚮往着這樣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可是卻無奈自己身邊的事情太過於雜亂而繁多,無法脫身,無法去享受一下那樣江湖之外的生活樂趣。

  但是我抬頭看着天空,看着白雲舒捲,看着藍天過細,我知道這一切終究會結束的,而我終究也會有一個機會去其他的地方看看不一樣的風景,一定會的。

  我曾經在歌唱一首歌,我曾經聽到過這樣的曲子,只是聽了一遍自己下來了,那一次在斷橋之上,小橋流水人家,我知道那個姑娘的背影非常婀娜多姿,但是我並沒有勇氣上前去和她搭訕。

  我知道人生可能大多數都是萍水相逢之後就擦肩而過,再也沒有任何瓜葛,但是我們也要珍惜這樣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緣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