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分在你我之間展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在你我之間展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緣分在你我之間展開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前幾天發的《緣分天空》,而那篇文章是表示了我的失望與希望。但是我相信我和新奇士之間是有緣分的,所以我還是充滿希望的。

  應了新奇士的要求,我早上9點多聽到鬧鐘醒就一股腦爬起來給她打電話了。一開始我撥錯了電話(汗~)後來我又撥了一遍,終於聽到新奇士的聲音了。

  “喂,你好,我找溫明俐。”(這句話我昨天練了好久,因為我的廣東話一直說得不太好。)“我就是。”一把富有磁性的聲音回答了我。接着我們的聊天就在歡聲笑語中展開了。雖然不像我和重慶朋友那樣天南地北地聊,但是我們聊的範圍也不小。

  從我和新奇士的談話中,我感受到她是一個有點羞澀,有點內向的女孩子,而且有點拘謹。而在網絡上她則是一個比較開朗,也比較熱情的女孩。我猜想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一定人緣很好。應該說,跟新奇士談話是一種享受。因為對着新奇士,這樣一個很好的女孩,你很自然就能把心裡的感受說出來。基本上是沒有任何顧忌的(不過我可能有點直來直去,所以新奇士千萬不要生氣啊~)。我想這次談話,大概就是我倆之間的緣分吧!

  這次電話中的談話,讓我更加真切,深入地了解到了新奇士的人格、品質,同時也讓我認識到了一個與平時不一樣的新奇士。而緣分,正慢慢地在你我之間展開……

  P.S:新奇士=XINGQIHUI,我=粉腸,這是我倆對對方的專稱哦~~HOHO

您正在瀏覽: 緣分在你我之間展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在你我之間展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