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們有着太多的夢幻與純真,只是那如煙似的美好伴隨着歲月老人離去的腳步,慢慢地淡在了童年那純潔無暇的水藍色記憶里。 

  ——題記 

  青春的摩天輪早已開始了運轉。我們坐在其中,或激動,或開心,或失落,或難過,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十四歲,帶着淡淡的憂傷在我的生命中悄然滑落,曾經那些遺失的美好已在漂泊中無跡可尋。 

  生命之花已含苞待放。我們小心翼翼地呵護着自己用心編織的美麗的夢,在蹉跎中,時光已溜走,我們也從舔棒棒糖的兒童變成了有心事的小大人。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每天睜開眼睛,我們面對的是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小時侯經常為卷子上得不到一百分而憂愁落淚,而現在成敗對於我們已不是那麼重要,我們更關注的是過程。只有在拼搏之後,才會品嘗到成功的甜美,我們堅信,我們會贏! 

  以前總感覺青春距自己遙不可及,可現在青春就握在自己手中,卻又感到彷徨而迷茫。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我真的很想問自己,還揮霍地起嗎?雖然才是剛起頭但所浪費的,已遠遠不是我所能預想的。 

  長大是一件煩惱的事情,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往昔的歡笑與童稚都被我用成熟和理智鎖進了記憶的小盒子里。有種想要大喊“我長大了”的衝動,帶着些許叛逆,我獨自一人寂寞地譜寫着青澀的年輕。 

  窗前的風鈴叮叮噹噹地響着,叩擊着我敏感而脆弱的心,打開窗子,做一個深呼吸,我發現天真的很藍,自信地甩甩頭髮,長大的感覺,真的很好。對着過去的不快與傷心揮揮手告別,我們要更堅強地面對生活。 

  花,開在那時寂寞的黃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