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那時花開(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時花開(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那時花開(隨筆)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



  轉眼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有13個寒暑,度過了四千多個日夜。不經意間,發現自己竟然已是一名中學生。

  桃花流水且無痕。時間來得匆匆,去得匆匆,在光陰之旅上,未留下絲毫的痕迹。我還沒有來得及從幼兒園的輕鬆中抽出身來,卻要面對小學相對繁瑣的學業;未曾料想的中學生活,卻已經悄然滑如了我的階段歷程。肩上所背的已經不再是那粉紅色的書包,換上了一個黑色的書包。

  還沒有回過神來,月考結束,僅拿了一個66名,只能搖頭嘆息,氣未嘆完,期中考又來臨了。怎麼日子就過得如此之快呢?稀里糊塗地成長,稀里糊塗地變換着身份——從“黃毛丫頭”變成小學生,又從小學生變為中學生。以後,身份會變得更複雜吧?

  蒲公英已經散了,紫藤花已經謝了。那片春紅,在人們不留神間,敗落。等着吧,明年,等到明年,它們會重新綻放——生命的延續,閃光的花蕾。

  明年,我還是現在的我嗎?更成熟了?更優秀了?還是……變得自暴自棄,甚至頹廢?還是等到花開時吧,或許我的生活會因此而變得燦爛。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時花開(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時花開(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