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19)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19)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走開啊。我要出去活動啦!”澤浩伸了伸懶腰,擺了擺手,“僕人,讓開。小心主人打你啊。”我的嘴角抽了幾下,眉毛皺了起來。我的手死命地掐着於澤浩的脖子,拚命地搖晃。死於澤浩,敢和我作對?什麼僕人,什麼主人,都快成我手下之鬼了。 

  “啊……啊。?,?……?,放手!”嘿,被我掐得說話都那麼結巴。我一甩手,放開了他的脖子。咧開嘴眯着眼,向他挑了挑眉毛,陰陽怪氣地說道:“不是不舒服么?主人,我的按摩還算好吧,要不要再來一次啊。” 

  “不用了。真是一個沒有教養的僕人。唉!”他攤了攤手,向我張着大嘴巴,歪着,一臉無奈。我低下頭,臉上立刻浮起了三條黑線,手向他一指,“你活膩了。我知道。”我捋起袖子,抬起頭看着他:“我有事了,不跟你這個小屁孩玩。別惹我,有你好看的。” 

  我捧着一疊試捲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微風輕輕地吹,上午的陽光不算強烈,但是也讓我抬不起頭來。我埋下頭去,一張一張地翻着。 

  “報告。”我雙手捧着試卷,站在辦公室門前說。 

  “進來。”老師示意讓我把試卷拿來。我邁進了門,渾身有點兒不自在,似乎感到有什麼東西似的。我並不是很喜歡來辦公室,我是個比較害怕老師的人,一看到老師就有點兒發毛。更何況這裡有這麼多老師,要是有什麼差錯還不出醜了。 

  “老師,這是數學試卷。”我小心翼翼地把試卷放在辦公桌上。“既然沒事了,那我先走了。”我正準備走人。“澈軒啊,最近怎麼學習那麼不上心呢?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都六年級的孩子了,怎麼還那麼不懂事啊?……”隔壁的辦公桌傳來的老師聲音。“……”“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啊!”那位老師加重了語氣,似乎有點兒不高興。“哦哦。對不起老師,是我的錯,我一定以後認真學習。”蘇澈軒的聲音。我的腦子似乎一下子休克了,沒想到在這個地方還可以看見他,真是的。本以為這幾天瞧不見他是件好事,沒想到我的霉運又來了! 

  “對了。”老師從書本中翻出一疊數學科,“把這些發給同學們。”“哦?”我接過數學科,轉過身走出了辦公室門。這時我瞥了一眼蘇澈軒,他還在老師那兒接受批評呢。我低下頭頭頭地笑,哈哈,蘇澈軒啊,你也有今天啊!嘿嘿,這讓本姑娘看見了,不當茶餘飯後的笑話說上幾百年真是太浪費。正當我竊喜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是在辦公室門口,連忙走開。 

  “咦?這不是?妹妹么。怎麼,看我在接受老師的關心看得都在為我高興了啊?我知道。”那個死傢伙還不要臉地把臉湊到我面前,“?妹妹你是最關心我的啦。是不是啊?”我怒火中燒,一把把他那張雖長得不錯可看着彆扭的臉掃開。我用手上的數學科狠狠地拍了他一下頭,拽了拽嘴巴:“想死對不對。我什麼時候關心你了,別那麼自作多情行不行啊。” 

  “嘿嘿。我可沒有自作多情哦!再說了,自作多情也許要資本哪。比如,??你怎麼會有資本來自作多情呢?”壞笑的語氣。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子說人家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時間竟然變得委屈,嘟着嘴巴,不知道是討厭他還是討厭自己。 

  “怎麼這樣子啊!哼!”我生氣地把頭撇到一邊。 

  “哈哈。?妹妹生氣的樣子真是好可愛哦。我喜歡!”蘇澈軒捏了我一邊臉蛋,打趣着。 

  “什麼啊。去死吧你。啊?我好像有事啊。真是的,都被你這傢伙攪了!死去把你!”我突然想起了還要去發數學科,生氣地直跺腳。林??你也真是的,一遇到這個蘇澈軒就變得怪怪的,怎麼回事啊!我咬了咬嘴唇,“我有事啦。滾一邊去!” 

  “?姐姐!” 

  “?妹妹!” 

  伊曉霖和蘇澈軒四眼瞪着,似乎在冒着火花。我納悶地想,小霖和蘇澈軒有什麼仇啊?何必用這麼怪怪的眼神。“嘿,你們?”我試圖打破這樣的場面。 

  “臭丫頭,你來這兒幹嗎呀。”蘇澈軒撇了撇嘴。 

  “哼!媽媽說了,讓我好好看住你。嘿嘿,你是不是要來纏我的?姐姐啊!你要知道,?姐姐已經心有所屬了。”伊曉霖嘟着小嘴,一臉不服氣的樣子。這樣看起來她還是很可愛,可愛極了啊啊!不對?媽媽?難道……我一臉驚訝地看着兩人。“你們是什麼關係啊?” 

  “兄妹。” 

  “兄妹。” 

  又是異口同聲,真是很默契的。什麼?我轉了一下頭腦,什麼兄妹?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副樣子。沒想到上了六年級竟然會發生如此多怪事。上帝啊,給我一把鏟子,讓我把自己埋了吧! 

  “你們……你們是兄妹?”我慢慢地說,輕聲輕語的。“怎麼,你們的姓不一樣啊?”“我爸姓蘇,我媽姓伊。所以我姓蘇,我妹妹姓伊。”蘇澈軒說著把目光投向了伊曉霖。而伊曉霖依然是一副不服氣的樣子。既然是兄妹,為什麼兩人看起來似乎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你們,是兄妹。”我還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你們的樣子怎麼這個樣子啊。” 

  “我們爸媽離婚了。”伊曉霖說著,她說的時候似乎很低落,聲音很輕,但是我還是清晰地聽到了。“離婚了。”蘇澈軒重複着。 

  離婚?我怎麼沒聽說過啊。我看了看蘇澈軒,這是他從未有過的樣子,他的樣子是那麼的低沉,眼神裡布滿悲傷。 

  “曉霖。”我輕吟着。“哦?”伊曉霖緩緩抬起頭。她看我看她的樣子,又變得活潑起來。“哎呀!沒事啦!不管這個壞哥哥啦。?姐姐,咱們走吧!”她拉起我的手,我有點兒不可思議地看着她,我寧願剛剛沒有這一幕,寧願我剛剛我沒有問那個不該問的問題。“?姐姐,沒事的。你不用自責。”伊曉霖?我的眼瞳放大,她怎麼知道?我苦笑着,看看那個還沉默在原地的蘇澈軒。他從來沒有過的姿勢,他從來沒有過的樣子。 

  “對不起。蘇澈軒。”我輕輕地把話語留在空氣里……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19)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