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xx你好傻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x你好傻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xx你好傻哦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他,再一次十天九夜全封閉式英語學習中, 

  偶然地和我分在了一個班。 

  在這十天里,我們在一起笑過、哭過,我們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發短信。 

  我認為,我們已成為好朋友了。而且,就在第九天晚上,隔壁班的男生、女生又來找我的事了。當時,我們(我、幾個我們班的女生、還有他、班長)在操場跑步。當時就我在操場邊站着。隔壁班的過來了,跟我說,走,咱們把事解決了。我說走。然後馬上掏出手機,給他發了一條訊息:xx,看見隔壁班的了么? 

  然後,我就跟他們走去教學樓門口。隱約中聽見:沒事,這麼些人還怕她這一個么!雖然表面上裝着無所是事的樣子,但是,又有誰知道我的無助!——畢竟他們是兩個女生、七個男生,而我就只是一個人啊!反正我就覺着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了!就在他們要開始“談”的時候,xx和班長來了,還有另外兩個女生。終於鬆了口氣! 

  但是當隔壁班的那個女生和我說:走,咱們女生去那邊談,男生去那邊談!說著就要動手去拉我們班的另一個女生,可是她說:別碰我!於是隔壁班的就急了,跟她打起來了。 

  我覺得xx是心疼了忙上去拉架。可旁邊那七個男生也不是吃乾飯的啊!就跟xx又打起來了。他一個人當然不是七個人的對手,很快就佔了下風。我在旁邊站着,卻不知怎的,心裡就突然難受極了。於是大喊了一聲:別打了!這一聲,把在旁邊執勤的男老師給引來了,什麼也沒問,就把隔壁班的男生領走了,走之前甩給我們一句:快回宿舍! 

  於是,我們就去把我們班的女生扶了起來。這時,另一個女老師也來了,問了問咋回事,女生說:沒什麼只是,只是指甲劈了。內個死xx就握起她的手,好一陣看!氣得我肺都快炸了:憑什麼他對她那麼好!我呢! 

  哎呀,我了個去,我吃什麼醋啊!可是、、、可是…我卻又覺得好難過!誰能救救我,誰來幫幫我啊!!!

您正在瀏覽: xx你好傻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x你好傻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