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什麼?悲觀的人說,人生如水火;樂觀的人說,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而我認為,人生是一首壯麗而又浪漫的歌。 

  音符 

  人生是一首歌,一天就是一個音符,一月就是一個節,一年就是一段。其中的每一個音符都是人生最最真實的寫照。 

高音符號 

  人生是一首壯麗而又浪漫的歌,高音符號灑落在未完待續的五線譜中,高潮接連不斷,比比皆是。難道不是嗎?一次考試的成功,一場比賽的勝利,一次努力的果實……這些生命中一絲一抹的光輝,照耀着我們的人生,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人生之歌因高音符號而壯麗浪漫,流光溢彩。 

  低音符號 

  人生是一首壯麗而又浪漫的歌,但是僅有那些高音符號,那些接連不斷的高潮,那麼再壯麗的歌曲都會變得單調。自然那些低音符號,也緊密的團結在我們生活的周圍。一次測驗的粗心,一場比賽的失利,一次放縱的教訓……生活中的低音符號或許擊垮了自己的信心,但是我們應牢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為了成功,風雨中的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休止符 

  人生如歌,終有完結;人生如歌,結局有好有壞。好的結局需要一生的奮鬥才可能得到,壞的結局卻觸手可即。是終於泰山,還是輕於鴻毛?這是一個問題,需要我們一生的時間來追尋、探索。最終休止符將會如何,只有自己明白…… 

  人生跌弱起伏,有好也有壞;人生五花八門,又各不相同。人生到底是什麼?我想那是一首歌,一首壯麗而又浪漫的歌!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