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時的我們好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我們好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兒的禮物時間的匆匆流逝,讓我們懂得了好多。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才發現以前的我們有多麼的不聽話。媽媽的話在我們看來簡直就是耳旁風,還動不動頂撞生我養我的媽媽,而她只會當我們還小,不懂事,曾經說過傷害了她的話,現在好後悔,但她卻沒有放在心上,只會當我們還是孩子,是的,她付出了好多,任由我們擺布,因為她深深的愛着我們,那是我們欠她的,因為覺得母愛往往寵溺孩子,會讓我們毫無留戀的痛斥、對她指手畫腳,甚至言語傷害。總覺得這都是應該的,現在想想我們虧欠了她好多,好後悔好後悔,真的對不住她。媽媽,作為女兒的我沒有當成您的貼心小棉襖,反而成為您的煩惱,對此感到抱歉。無聊時候總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回憶以前媽媽對我的好,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媽媽,我長大了,不會再讓您處處為我擔心,我會自己做主,自己把自己打理好。以前總以為您眼裡只有弟弟,什麼好的都讓我給他,好吃的都讓給他,那時的我好不服氣,心裡默默說道:“沒有人愛我,您和爸爸都一樣,我討厭你們”好天真,也好可恨。我知道您和爸爸,如果聽到的話會多麼難過。現在我終於懂了:那只是一種作為姐姐的責任,弟弟總應謙讓,不止我,所有人都一樣。您只是想讓我懂得什麼叫謙讓,是的,那時的我好不懂事。心裡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好像說:“媽媽,您辛苦了”從今往後,那個刁蠻的公主不在了,她已經活在了過去。現在才是最真實的我,你看到的是您女兒正在漸漸長大,慢慢的變得成熟起來,儘管我偶爾還會頂您,但媽媽也請認真聽從我的話,我只是想讓您更了解我,明白我,懂我,不想再一個人獨自承受內心,那樣好累。

  初三:呂玉蓉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我們好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我們好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