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xx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xx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三年級,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xx,我們一起做作業,一起玩。

  xx性格孤僻,不愛交朋友。但自從我們相識以後,他變得開朗起來了,整日神采飛揚,天天與我們有說有笑,我們也成了形影不離朋友。

  有一天我們放學回家,路過了一家小吃店。我看着裡面陳放着各種各樣的零食,饞的直流口水,xx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拉了出去。在路上,他塞了一包零食給我,我問他:“這零食是你買的?”他說:“不是。”“怎麼能偷呢!這是不好的行為。”“沒事。”“不行就是不行,我不要。”路上我給他講了一大堆的道理,可他一句也沒聽進去。

  當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xx是小偷。”“xx是小偷。”“我不能和他玩。”……這樣的想法一直在我腦海回蕩。我感到很無助。

  第二天,我是一個人回家的,路上總感覺少了點什麼。再次走到那家零食小鋪,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xx。我才想到少了什麼。我猶豫了一會,怕他偷東西,於是走了上去。我嚴厲的問他,“你又在幹什麼。”他說:“昨天晚上我反省了一下,覺得你說得對,於是今天我來向老闆賠禮道歉,老闆沒責怪我,只是讓我幫忙掃兩次地,來補償損失。”我聽了后很高興,也為我自己不相信好友感到慚愧。不過我又能和他玩了,這是很令人高興的事。

  Xx和我的友誼必定會是一生的友誼。我們都會用心去守護這份真摯的友誼。

  東台實驗小學五年級:伍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xx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x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