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好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好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看到別人種莊稼的時候。心裡總是暗暗的想:種莊稼幹什麼呢?是不是種什麼就長什麼呢?是不是種麵包得麵包?種牛奶得牛奶?看見她們種土豆就長土豆;種甘蔗就長甘蔗。那麼,種布娃娃就長布娃娃也可以的。

  於是我跑回家裡,拿出我最愛吃的麵包,在家裡的院子的土地上挖了一個洞洞,把麵包埋好,我用水澆了蓋在麵包的泥土。媽媽回來正好看見我在澆水,就問我:“你在幹什麼呢?”我說“我種的麵包。”媽媽笑了笑:“麵包是不可以種的。”

  過了好幾個星期,我發現麵包還沒發芽。旁邊倒是長了一棵雜草,想到媽媽說麵包不能種,我就拿着鏟子小心翼翼地挖出麵包,挖出后,我發現麵包不見了一點,而且還發霉了。

  漸漸長大后才知道,有着東西種不了,那一次,我真的很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好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好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