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們好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們好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書桌那個最顯眼的位置上放着一個木製的相框,相框簡潔明了,沒有過多的裝飾,唯一引人注目的是相框里那四個女孩似乎有些怪異的微笑。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的思緒就會被帶到一年前的暑假……

  返校的那天,也就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天,明媚的陽光溫暖了每一寸土地卻逐不去我們內心的憂傷。只有一個人除外,我們的開心果,雨曦。她一蹦一跳的帶着我們離開學校,來到她家。

  “為了紀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們結拜吧,怎麼樣?”說實話,先不顧她從哪兒學得到的“結拜”這一招,光是這理由就能讓人笑掉大牙,這都哪兒跟哪兒,不過這還真讓整個房間里原本有些壓抑的氣氛瞬間變得歡樂起來。

  雨曦見我們沒有反對,就權當我們應允了,進房間翻箱倒櫃了一會兒,手裡拿着四朵“花”,紅着臉,說:“我找了半天,沒找着香,就拿這個替一下吧。”我們都想笑,可礙着“結拜”在雨曦口中變得如此“神聖不可侵犯”,只好努力抿着唇,忍着。

  可以想象一下當時的情景,四個女孩跪在四個鼓得很高的靠墊上,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栽倒在地;手上拿着假花作香,對着空空如也的牆,一個個強抿着嘴唇,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那是一番多麼怪異的景象。

  “皇天在上,後土在下……”我們正在“宣誓”,這時雨曦的爺爺進來了,或許是覺得有趣,或許是覺得好笑或者別的什麼的,總之他搗騰了一會兒,找出相機“幫”我們拍照,我們四個這個糗樣算是永遠的留在了相紙上。

  當我們拿到洗出來的照片時,都有些哭笑不得,但不約而同地互相對視后又不禁笑了出來。那天我們都很傻,但這就是我們友誼的象徵,讓我們四個,我們這五年的友誼有了紀念。因為這張照片,“友誼”這個如此抽象的詞語對我們來說有了具體的意義。

  回到家后我就把這張獨一無二,僅屬於我們的相片放在了那個最顯眼的位置,也把這個故事,這三個好朋友,這段持續了五年的難忘友誼和這個傻傻的我們存在了心靈最深處。

  初一:陸欣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們好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們好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