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19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了清馨媽媽的說話,清馨和越野都愣住了。什麼話也沒說。全場突然變得出奇的安靜,其實還是一樣的吵,只是他們兩個腦子還轉不過來,腦子還在轟轟着。

  “清馨,你知道對不對!”越野把清馨拉出了人群。

  “越野,我沒有!我不知道!”清馨忙解釋說,還略帶點委屈冤枉的口氣!

  “這麼說,是你媽媽自作主張咯!”越野突然鬆了一口氣。

  “你幹嘛那麼緊張啊,又是我的事,好像你比我還要緊張!”清馨轉過身埋怨道。

  “你的情商可不可以再低一點啊!我愛你,當然就和我有關係咯!你媽是不是和你一樣,情商都那麼低啊!”越野有點生氣地嚷嚷着。

  “越野!你真的還沒有死心嗎?”清馨很小心地問。

  “什麼死心啊?你真的對我沒有任何其他的感情嗎?”越野很認真地問。

  清馨沒有回答,此時,氣氛又顯得有點緊張。兩人都同時嘆了口氣。

  “我有話說......”兩人同時發言了。

  越野停了,盯着清馨看。

  “我,其實,我也弄不清楚我對你的感情,不過我很在乎你的!每次有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想要找你,每次有困難的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就是這樣的!但是,我不清楚,我是不是跟你說的那種感情!”清馨很認真的說,另外還加了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那就夠了!只要你心裡有我就行了!”越野激動地說。

  緊接着,兩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就在此時,清馨的媽媽和洋楠都出現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