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高新第一小學,學校位於高新大道以北,濱河路以南,北依美麗的高爾夫球場。

  清晨,我披着朝霞來到了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達四層的教學樓。走出門廳,便看到一條用水泥鋪成的長長的百米大道。大道的兩側種着許多廣玉蘭,它們像衛兵一樣四季守護着校園。水泥大道的西面是一個小花園。春天,桃花、牡丹盡顯風采;夏天,月季、劍蘭姿態萬千;秋天,菊花芳香撲鼻;冬天,梅花傲霜聳立。水泥大道東面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上鋪着塑膠跑道。每到下課時,我們都會跑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每當上體育課時,我們便在操場上瘋狂的運動、做廣播體操。 

  水泥大道的盡頭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那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也是老師辦公的地方。教學樓里設施非常齊全,有電腦教室、會議室、音樂教室……我的教室在一樓,進入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黑板,大黑板前是一個講台,是平時老師講課的地方。講台旁是一台投影儀,是專供我們看每課的學習資料;講台下面是一排排排放整齊的桌椅。最後面是一個更大的黑板,上面有我們親手辦的板報,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你喜歡我的學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