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15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好像生氣啦!”清馨跟在越野的身後小聲地說。

  而此時此刻的越野卻有點心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清楚明白自己的哥哥喜歡着身旁自己這個千方百計為了她高興的清馨,他走的很慢,清馨也看出了越野的心情不是很好,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後面緊緊地跟着。

  跟着跟着,不知不覺來到了上次的遊樂場!

  越野深情地望了望清馨。冷冷地說了一句:“陪我坐一會吧!”

  他兩個人都上了海盜船。

  但是,很意外,兩個人沒有叫一句。可能是因為心情都太糟吧!

  下來了。越野突然靈感迸發。

  “我給你唱首歌,好嗎!?”越野認真地對着清馨說。清馨點了點頭。

  “你說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一種愛,就做我愛的真的很累,累了,我卻不要放開,我對她的愛深得像大海,而他決定對她告白,如此任性的我突然心情糟糕透!......”越野深情地唱着,唱着唱着,不唱了,眼圈也紅了!

  “越野!那個,要不先回家吧!我想你很累!”清馨說。

  越野頭也不回地走了,留着看着越野離開的背影的清馨。

  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越野本想奔跑到清馨身邊帶她避雨,但回頭的時候,清馨卻轉身了。越野站在原地傻笑,嘲笑着自己:呵,還以為她會送你呢!還以為下雨了她會心疼呢!不過如此罷了! 自言自語地越野轉過了身。而此時,清馨卻停住了腳步,轉身望了望越野!雨愈下愈大,兩個人卻怎麼也找不出彼此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