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書香四溢這個詞,大家首先想到的除了圖書館,只有學校了吧?學校在你眼中是這樣的存在呢?是能夠讓自己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還是沐浴在溫暖的友誼中呢?我眼中的學校,是苦惱的海洋,也是歡樂的樂園.

  學校的定義總是離不開教育和學習.每天我們都要穿上學生制服,戴上校章,不斷地穿梭在學校與家的兩點一線之間.有人形容學校是牢籠,哪也去不了,紀律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束縛.他們通常人在教室,心卻早已遨遊在天空和大海之中.但是學習也有學習的樂趣.每當自己獨自解開難題的時候,當自己思考良久而恍然大悟的時候,就會得到來自於內心深處的愉悅,這是什麼事情也比不上的.遺憾的是,大多數時候這種愉悅並不會持續太久,滿滿一頁這樣的題一看就能讓人頭暈目眩.

  在我看來,學校的意義更在於交友,這世界上最容易交到朋友的場合,也許就是學校了吧.在這間正兒八經的教室里,怪人隨處可見.他們的三觀與自己不同,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能教給你的也不一樣.他們給我的教導不是躍動於紙上,而在於平時的玩樂之中.不過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有些人品德不一定比自己高尚.一流的學校裡面都是一流的人,他們能帶給我們的,比低級學校的多得多.這也是我認真學習的重要原因.

  我眼中的學校,即使嚴厲的,又是生氣勃勃的.嚴厲在於學習,生氣在於友誼.嚴厲與生氣相輔相成,構築成我們精彩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