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真熱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真熱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真熱鬧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蜜蜂似的一窩蜂地跑出教室。操場上這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跳皮筋,有的在教室外面看綠色的植物。大家都玩得直冒汗。

  我和極為女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做老鷹,其他的女同學做小雞,我這隻“老鷹”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連繞幾圈,需找機會捕捉“獵物”。我突然一轉身,撲向“小雞”。“雞媽媽”連忙張開雙臂,保護自己的“孩子”。跟在“雞媽媽”背後的“小雞”連忙左躲右閃,幾次進敗后,我見“小雞”又些疲倦不堪了,就擺好架勢,然後吸了一口氣,忙轉身撲過去。“雞媽媽”馬上一拐彎,張開雙臂攔截。突然,一哈腰,“哧溜”一下從“雞媽媽”的“翅膀”鑽了過去,惡狠狠地抓住了一隻失散的“小雞”,張大嘴就要“吃”。我們玩得開心極了!我看見三(1)班的同學們在玩跳繩,有兩位同學分別向操場的兩邊拉,幾組同學正跳得起勁,掄繩的同學把繩子掄得“嗡嗡”直響,跳繩的同學步子一點兒也不亂,又蹦又跳的,活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喜鵲。同學們輕輕鬆鬆地跳着,她們一會兒單腿跳,一會兒雙腿條,一會兒蹦着跳。有一位女同學的頭上的粉紅色的蝴蝶結猶如是一對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漂亮極了。這時,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有秩序地跑回教室,校園裡又恢復了平靜,教室里傳來了琅琅地讀書聲。

  這課間十分鐘啊!為我們開啟了另一扇窗戶的知識,給我們平靜的校園生活增添了醉人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學校真熱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