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蕭蕭的學校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蕭的學校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蕭蕭的學校生活 

  1 

  “冷美女”來了 

  悠揚的歌聲響起來了,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向班裡走去,後面還跟着兩個小學生,老師走到講台,說:“同學們,讓我們熱烈歡迎這兩位同學。”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那當然,這兩個同學長的可不一般,女的披肩長發,頭上還有一個水晶發卡,穿着一個粉色的裙子,真是漂亮;男的呢,帥氣十足,一身黑衣服,鞋子也是黑的,看起來很帥。 

  當我們沉醉在他們的相貌時,老師把我們打斷了,說:同學們,讓我們歡迎他們做自我介紹,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叫茜茜,今年12歲,初來乍到,望多多關照。” 

  “我叫思濤,今年也12歲,我喜歡打乒乓球,初次來,希望大家和我做個朋友。” 

  “好,茜茜和思濤去分別做在依依和斯漢旁。” 

  老師說完他們倆就下去了,茜茜坐下去以後,斯漢就問:“咱們做朋友好嗎?”“不,我不和男生做朋友,當然,除了我的哥哥。”“你哥哥是誰?”“我不給你說。”“哼,我還不想聽呢。” 

  下課後,斯漢給他的幾個好哥們說了茜茜有哥哥的事,斯漢說:要不咋們明天去調查調查?”“好啊” 

  這時,教室里那幫女生早已圍在了茜茜周圍,茜茜問蕭蕭:“咋們班的班長是誰。”“哦,班長還沒選出來。”“哎!” 

  夜裡,蕭蕭家裡忽然閃過一道亮光,把蕭蕭給弄醒了,蕭蕭睜看眼一看,一個紫色的小天使,頭上帶一個圓金環,手中拿着一個魔棒,看起來很可愛。蕭蕭問那個小天使:“你是誰呀?”“哦,蕭蕭,我是上天專門派來幫助你的小天使啊,我的名字叫依依,我可已變成一根自動筆,這樣你的同學就不會發現了。”“那好吧,依依,你變變讓我看看。”說完,依依就變成了一根粉色的自動筆,非常漂亮。 

  又過了平凡的一天,第二天,斯漢他們展開了跟蹤計劃,目的是知道茜茜的哥哥是誰,這不,一放學,他們幾個跟着茜茜,一直跟到他的家裡,他們在外面聽着茜茜和他所謂的哥哥說些什麼,他們只聽見茜茜說:“哥,你以後少搭理你那些狐朋狗友,他們不是什麼好人。”漢斯聽了非常生氣,差點由於衝動沖了進去,漢斯靜了下心來,仔細聽思濤說什麼,妹妹,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像你想象的那樣的,我就覺得他們挺好的,跟我是好哥們,不是你說的那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請繼續欣賞。

您正在瀏覽: 蕭蕭的學校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蕭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