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17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又在開什麼玩笑呢!”清馨笑了笑。

  而此時的洋楠正想離開,開始失落。

  “喂!我這樣,就是要你知道,你該表明自己的心意!其實我也不反對你追她,我確實是很喜歡她,但是我知道你為她做出的一切,我知道,每次默默付出的是你。你說怎麼就我們是兄弟呢,性格竟然如此不一樣,你說啊!你如此默默無聞,我如此任性,她究竟喜歡誰都不知道,反正,如果有一天她說她喜歡的是你,我會祝福你們的!”越野很認真地對着洋楠說。

  “她不會喜歡我的,每次沒有見到你,她都會問我你在哪!那種心情,呵!你是否會懂!”洋楠冷笑道。

  “當然懂,她不也經常那樣問起你!你知不知道,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打算跟你公平競爭一場的!”越野說。

  “你是我弟,我怎麼可以跟你爭!別開玩笑,祝福你們兩個!”洋楠說完打算離開!

  確實,如此心情是沒有心情進行這樣的一場生日會,還不如趁早離開!

  “你說,我們也離開了學校,離開學校的我們也該好好談談女朋友了!他喜歡你,難道你沒有感覺到嗎?”越野對着剛出來的清馨說。

  “我......生日會你談什麼談啊!”清馨笑着說。

  “是啊!”越野長於了一口氣!

  ......

  “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剛進客廳,就聽到房間里傳來了歌聲。

  原來是清馨的家裡人為清馨物色的“男朋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