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笑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漢語詞典》里,“笑”是露出愉快的表情,發出歡喜的聲音。這樣看來“笑”是無處不在的,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歡聲笑語。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可見,笑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在生活中,我就是一個愛笑的人。和熟人招呼時,我會露出燦爛的笑;課堂上,老師幽默詼諧的舉動,我會心的笑;作業時,因為攻克一道難題,我會開心的笑;玩耍中,同伴的一個“鬼臉”,我會嗤嗤地笑;看電視時,因為劇情的滑稽,我會開懷大笑……總之,笑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夥伴到沙地去玩耍,為了增添玩耍的樂趣,我在一邊悄悄地挖了一個小坑,並找來野草鋪在上面,再用沙土覆蓋,偽裝成一塊平地,然後我大聲地招呼同伴們過來進行跳遠比賽。

  同伴們不知是計,興高采烈地跑了過來。而我卻在心裡偷笑。

  小剛第一個站到我指定的位置,隨着我一聲令下,他騰地跳了出去。只聽“哎喲”一聲,小剛掉進了陷阱中。哈哈哈哈……我縱情大笑!

  笑,能活躍氣氛;笑能釋放壓力;笑能讓人忘掉煩惱;笑能拉近朋友之間的距離。愛笑的我也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笑口常開!

  黔江新華中學初二 楊繼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