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消逝的時光總能如水般澄澈,它倒映着兩個快樂的身影,是你,是我。你那小小的木屋,已經成了我珍惜的書房,我每天在這兒尋找我們的記憶,便成了最快樂的事情。 

  我總是習慣性的接收你對我的愛,任性地躺在你的懷中,聽你講過去的瑣事,故事中,我總被提及,每當聽到我兒時的趣事,這時的我總是“咯咯咯”地笑,笑着笑着就倦了,夢裡花落知多少。夢醒的時候,眼前總有幾隻新鮮的果子。我立即掀起身上為我披的大衣,拿着果子找你。一看見我,你就幸福地微笑着,說著“乖,吃吧!”我連忙應着,拿起果子就享受我的幸福。這果子是你早上必買的,你從不吃,也不分給別人,就只給我。 

  你上過幾年學,不過也只是學了幾本四書五經,你便利用這些可憐的知識,每天教我識字講道理。可是就是因為這些知識,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在一些空暇時間,你也為我縫縫補補。密密的針線里,是你濃濃的愛,你甚至把自己最後的年華都縫在了裡面,織成了最美麗的網,我被緊緊裹在了裡面,貪婪地享受着你賜予的關懷。 

  那年的夏天,似乎是那麼的悶熱,使人透不出氣來。那年,你的頭疼並沒有引起我注意,正成為了你致命的打擊。那年,你靜靜地躺在床上,艱難地呼吸,看着我大哭的樣子,你的眼角也流下一行熱淚。那年,我沒聽見你留給我的一句話,也沒看見你最後的笑容,只是永遠地離開了我。想念你競是這般快樂、、、、、、 

  如今,我還是常坐在你的屋中,只是身邊沒有你而我早已學會你教給我的堅強、成長和愛。我用手慢慢撫摸着屋中一切的事物,我仍能感受到你曾經的氣息。我曾想,你靈魂是否正在愛惜地看着我?在默默地守護着我?陪着我一起傷心、快樂,前進呢? 

  鏡頭緩緩滑過時光的碎片,每一小塊都沉澱着你的過去,反射着,成為最美麗的光源、、、、、、 

(註:文中“你”是我一生中為最重要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