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不時,腦海中常常浮現出以往的點點滴滴……

  而這,便是我13歲之前的生活……

  我生活在一個農村,但生活卻有滋有味,充足,快樂……

  這個小鎮子四面環山,一棟棟小房子就坐落在它們的包圍中。其中,一座三樓的小房子,便是我家。它是那麼不起眼,小小的,但比起現在這個空虛而冷清的大房子顯得那麼溫暖。那門前的山,我看了13年了,卻不感到厭倦。現在,只能看回憶看見它了。還有那座號稱這個小鎮子的最高峰——印石山。雨後,總會有雲掉在山上。而太陽也就在這兩座山中間升起,跑跑跑,下午,便在另一邊落下,還織起一片片晚霞。還有,那片農田,我們的汗水,努力,使它變得如此地綠。傍晚,太陽下山了每個人都開始到田裡耕作了,不是,遠距離對話着。左鄰右舍,還有一起長大的夥伴,常常玩在一起。只是,那樣的時光,或許永遠不會有了。……

  心中的回憶,怎是用語言就能表達的完的呢,剩下的只能讓它在腦海中慢慢回憶,回憶……

  回憶着,不知不覺,也變成了想念……

  以前,似乎不怎麼珍惜這些,似乎還有些厭惡。而現在,身在這城市中,過着機械,空虛的生活,卻想念以前那有滋有味的生活,那個我曾呆了13年的家。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