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快樂過;如今,我們不曾見面。看到QQ上你們的頭像閃啊閃的,心裡很是激動,澀澀的思念,不知,你們過得好嗎? 

  六年五班的朋友們,我們一起的快樂時光,總是那麼的快,卻總是那麼的快樂,有你們的陪伴,我快樂的度過了緊張的六年級,如今,我們升上了初中,沒有再見的機會了。回想起我們那是的快樂時光,欣慰的笑了,躲在被窩裡,淚,情不自禁的滑過臉頰,苦苦的,鹹鹹的…… 

  “嗚嗚嗚嗚,你們又聯合起來欺負我。哼,不理你們了”一個“委屈”的聲音響起,其他的人都忍俊不禁的笑了,歡樂的笑聲在大廳里回蕩……快樂,定格在了那一刻。 

  “哇,依曼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您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吧!”我邊躲着依曼的“追殺”邊向她求饒,“沒門,你死定了。”依曼很孩子氣的說,卻殊不知那是她K人的前兆,我嚇得渾身發抖,心裡默默祈禱,能躲過這一劫,不知是不是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救命的上課鈴響了起來,我賠笑着說:“上課了,依曼。繞了我吧”“哼,下次你就死定了。” 

  六年級的生活,很枯燥,很無味,但是,有了朋友的存在,我感到很快樂,很充實。六年五班,你還好嗎?我好想念你,想念我們快樂的時光。回憶似水,輕輕地從我的心裡流過。願思念,像輕飄飄的羽毛,隨着風兒,傳達到你們心裡。 

  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我們同在一片天空下,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