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念那在雨天盤在我腿上的溫暖。 還清晰的記得那時,正是下着小雨的傍晚;迎面的寒風讓我的牙齒“打架”,我低着頭撐着一把不大的雨傘。突然,在我的視角邊有一樣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撐着傘慢慢的靠近,突然它一回頭用那可憐的眼神望着我。

  我看她那顫巍巍的頭髮,我不禁心生憐憫,我把她抱入懷中帶回老家去。

  回到了家中,我用干毛巾幫那隻小傢伙擦了擦身體,擦完后它便抖了抖身體,把一兩滴雨水濺到了我的身上。忽然它發現情況不妙,便用那害怕的眼神望着我,看到他的眼神緊我不禁笑了起來,它見到我一笑便開始在我家中“撒野”了。我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忽然我感覺我的腿上一股熱,原來是這小傢伙可能是玩累了,到我的腿上打個瞌睡。

  看着看着覺得電視也無聊了。

  於是我心中便有一個“邪惡”的念頭,我把視線轉移到了它的身上,想好好捉弄它一番。於是我把它給叫醒,不停的動它,它好像是不耐煩地醒了;那眼神,充滿了無辜,好像很不開心。於是它就慢慢的爬到了窗檯,我以為他是生氣了,想蹲在窗檯。可沒想到它就跳下去了,我往下看再也找不到它,我才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傷心。可是它卻不會再回來了......

  又是一次下雨天,我撐着傘還是走在那條小路上,但我不知不覺卻走到了我遇到它的那個角落。想起我與它的第一次見面,那時,它是那麼落魄;回到了家中,回憶不斷湧現到腦中。

  我坐在沙發上想着它與我的點滴,雖然認識不到一天的時間,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想它,我順勢地摸了摸腿,不禁地流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