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輕輕閉上雙眼。

  睫毛上有細密而微小的水珠,微小的讓她可以忽視掉。夏天的深夜。她會靜靜的思念他。

  她會悄悄閉上雙眼。放肆的回憶,再回憶。安靜的彷彿介質也不傳播。也沒有嘈雜的聲音。靜謐的讓人想去死。

  她在想他。她總是自欺欺人的想。感受他的體溫,他的味道,他的呼吸。

  她感覺他還在她的周圍晃蕩,在木質地板上兜轉,來來回回。對她說溫暖的言語。讓她快樂,讓她微笑。讓她心裡有一股從腳趾竄到頭頂的疼,感動。在她最安靜的時刻從身後抱住她,緊緊的,她可以感受他在,在身邊。還有他的心跳,一直一直。

  記得他曾告訴她怎樣去想念他。

  他讓她永遠的記得他們擁抱的感覺,讓那溫度永恆的滯留在她的心裡。

  在他不在她身邊的時候,他會打電話問她:你感覺到了么,我在你身邊,緊緊的抱着你。而後,她會聽他的聲音。微笑着,凝成一個姿態,聽他的話,安靜的進入睡眠。

  在一陣陣刺痛心底的痛之後,她強迫自己不去想念他。

  她使勁睜開雙眼,她不可以放聲的哭泣。她知道她自己最需要的是堅強,堅強,堅強。她只能低聲的抽噎。她沒有意識的爬上巨大的床。

  用寬大潔白的被子捂住自己,也捂住已經泛濫的不成形的淚水,更需要捂住的是,那翻天覆地的回憶。

  她清晰的記得他的輪廓,她會用被子捂住頭,使勁哭,使勁哭,用盡全身力氣去哭。等到哭累的時候,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在他永遠離開她的時候,她最容易夢見他們最美好的時光。醒來的時候,她以為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他的樣子。

  她猛然的睜開眼。瞬間,一切的姿勢都凝固。一切運動着的事物突兀的戛然而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淚又悄悄的滑落到手心。周而復始,想他的日子一直這樣繼續着。

  她知道,他的心跳還在她的手心。她能深刻的感覺到。那曾經的幸福和溫暖。

  她打開電話,無力的輸入:再沉重的諾言,在永遠面前,也顯的如此渺小。

您正在瀏覽: 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