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念我的小狗“果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小狗“果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京巴狗,它非常活潑可愛,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象鑽石一樣又明又亮頑皮的大眼睛,鼻子濕漉漉的,尾巴像小鬧鐘一樣的搖來搖去,渾身淡黃色毛茸茸的毛,太陽光一照,它的毛金閃閃的,漂亮極了。它很喜歡吃水果醬,所以我給它起名字叫小狗“果果”。 

  小狗“果果”的身世很可憐,它的媽媽在它們兄弟姐妹還沒有滿月的時候,可能出去鍛煉身體或者覓食,迷迷糊糊的,走在火車道上,被急馳的火車送上了天堂。留下它們一群嗷嗷待哺的小狗娃娃。小狗“果果”被送到我家飼養。 

  我給小狗“果果”準備了一個小箱子,裡面鋪上一個棉座墊,就成了“果果”的小家了。每天我放學,它就衝著我叫,好像在說:“果果餓了,要吃東西”。我就給它去沖奶粉,它總是先用鼻子聞聞,再用舌頭舔舔,然後才津津有味的吃東西。 

  我很喜歡和它一起做遊戲。我把一個乒乓球傳給它,它頭一碰,又傳到我的手裡。我把球扔的遠一些,它就邊叫邊追,圍着球團團轉,好玩極了。 

  小狗“果果”剛過完滿月,爸爸說家裡不適合養狗,要把小狗“果果”送給別人了,我哭着鬧着不讓送人。可還是在我不家的時候,爸爸送走了小狗“果果”。 

  我十分想念我的頑皮可愛的小狗“果果”。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小狗“果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小狗“果果” 暫無評論